Nineya

还活着

    幼时被那个云游老头骗了,说什么根骨奇佳就适合练武,巴巴追过去却当了这些年的联络员,对,就是那种世间第一情报的某地干驻守活的。
    这些年有不少少侠也心怀大志以为自己气运极优定时救世主一般的存在,我也不得不在他们掏出所谓的最高等级情报牌时装出大吃一惊三拜九叩哭天喊地有眼不识泰山云云,之后毕恭毕敬洒扫送客。
    那是刚接触业务那几年,现在扮那些戏太累了,老是跪怼得我膝盖疼。后来一怒之下换了黄杨木地板,还是挡不住每次下雨关节痛。
    反派卷土重来,正义势力也不甘示弱,四处搜索习武苗子连哄带骗做那马前卒。我见得多了,手中捏紧了那险恶之地的卦微微颤抖。
    后来有个少年,他的资质远远比不上之前来找我的侠客们,想必正派也是黔驴技穷。他跟他们不一样,我刚要心疼地三拜九叩他就大惊失色冲上来撑住我还嚷嚷着什么城南小乞丐穿百家衣吃百家饭受不得仙子大礼……
    呸。
    算了,看在你识点象,我暗暗捏碎了卦象天天指示他西市东市瞎跑,魔煞之地半分没跟他透露。
    后来我买了包葫芦鸡的功夫,别的联络员给了他卦象。他走了,我数着日子等他回来。
    我没能等到他,只等来全军覆灭的消息。
    当夜我热了一晚上身,呼哧呼哧冲着边境跑,一路摸爬滚打凭着数年三拜九叩的经验灵活撞出那死路……

    敛了他的尸骨,我没有走,也走不了了。

评论(4)

热度(4)